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中船海洋装备有限公司

船用气囊|充气橡胶护舷|飞机轮胎护舷|码头橡胶护舷|船用消防泵及配套的空气压缩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下水气囊
船用下水气囊
浏览: 339
品牌: 船用下水气囊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05 14:24
 
详细信息
   船用气囊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,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船舶上下水、 重物的起重搬运、水下安装的助浮等领域。船用气囊应用非常广泛,产品受场地的限制比较少,无需大型的机械设备, 能够缩短工作的周期, 节省大量的资金。 通过多年的发展实践, 该产品具有安全高效、绿色环保、机动灵活等特点。
船用下水气囊
  船用气囊是采用设计的柔性重物运载工具。采用整体缠绕式生产的“新城”船用气囊在结构上更为合理,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和承载力。
 
  材质 :
 
  1)选用优质进口天然橡胶,例如:泰国、马来西亚的烟片胶RSS和3L天然胶,弹性好、耐老化、防爆裂和不脱层,同时在橡胶制造中,使用高效防老剂,既环保又不裂纹。
 
  2) 使用3股锦纶帘子线, 拉伸断裂强度为31公斤,拉伸强度大,承载力高,安全可靠。
 
  制造工艺 :整体缠绕工艺
 
  气囊整体骨架采用交叉整体缠绕,结构合理,纹路清晰,无任何接缝, 载量高,安全系数大,比搭接式(地滚式)工艺,多载重20%。
 
  产品规格:
询价单